close

有陣子沒買雙全紅茶了,本來就大概半年買一次的頻率,通常是請喝飲料的時候,自己也順便買一杯。

從中正路的小巷轉入,小巷外有雙全紅茶的小扛棒。

但是呢小扛棒實在太小了,除非走路不然很容易看走眼錯過,建議看到永慶房屋的黃色招牌就可以放慢速度,紅圈圈就是雙全紅茶的小扛棒。

開車的話,有路邊停車格。騎車的話,我建議停在小巷再前面一點點的女僕咖啡館(已歇業)的騎樓,有畫綠線,記得不要停超過綠線。平常日都滿好停的,假日就不確定了,假日我不會出去跟觀光客擠...

也是有看過客人直接騎車進去啦!但有時客人比較多,不太好迴轉出來,還是走進去買比較不妨礙他人。

停好車,一轉進巷子就馬上看到扛棒,不用走幾步就到了。

小小一家店,有提供內用區,我買的那天似乎是店家的朋友們來訪,我不好意思拍,但內用區其實就幾張椅子,沒有桌子,所以幾乎都是外帶居多。

這是2019.9月的價目表,再漲價我可能就喝不起了...

強烈建議各位點全糖,是,我知道台南人愛喝甜,不過紅茶一定要甜才好喝!我本人平常是喝無糖茶飲,但喝紅茶至少都會點半糖以上。

雙全的紅茶即便是全糖,尾韻還是會澀,第一次不知道買半糖,跟同事們還自己再加果糖。

杯裝大概300cc,其實不大杯。

我個人的喝法是再加個100cc左右的牛奶,調成鮮奶茶,超好喝!澀味就不見了。曾經買過瓶裝(1500cc)回家調奶茶,但量實在太多,我平時習慣喝無糖茶,奶茶其實滿少喝。後來還是買杯裝比較不浪費。

再次強調一定要點全糖

會寫這篇是因為我每次去買都會忘記要在哪裡轉小巷進去!畢竟久久才買一次,每次都要再查一遍。決定自己寫一篇,以後看自己寫的就好!

 

店家資訊:

電話:(06)228-8431

營業時間:Am 11:00~PM 6:00

休假日:每周日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arrow
arrow

    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