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記錄一下自己喜歡的Youtuber,開始固定天天打開YouTube看影片才今年的事吧!

以前也算常開,不過大多是用來看MV或追節目,知道的Youtuber不多,

也是今年才知道原來有發燒影片這東西......

有些上發燒的滿讓我傻眼,不過我的確從上面認識很多知名YouTuber。

倒是YouTube推薦的影片很多都確實是我會喜歡的影片,

愈看就愈佩服這些影音工作者,想說來記錄一下吧!畢竟我也滿常變心的......

 

第一個就是最近的新歡"波特王 Potter King"!

其實我九月才開始看他們的影片,真的很喜歡波特、很喜歡這個團隊!

記得我看波特的第一部影片是跟鄧紫琪拍的那部,

出現在推薦滿久了,應該是我平常有在看鄧紫琪的影片吧!

上個月才想說看一下,但那部其實還好......

因為點開了那隻影片,就順便看了其他影片,就是下面這部!

開頭13秒,我就被波特跟杰德圈粉,我也希望波特喜歡杰德"那不是謠言"XDDDDDD

 

不知不覺就把幹話搭訕術全系列看完了!

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影片超過5分鐘就有點遲疑,超過10分鐘就不想看,

而幹話搭訕術系列每部最多只有三分鐘,但幾乎每部都讓我大笑!

幹話本身好笑,但看多了會膩,之所以能一直看下去是因為被撩的人的反應!

我記得日本搞笑藝人出川哲朗說過:整人後的反應才是一決勝負的地方!

這個團隊的員工反應真的很好笑,不知不覺就不停被圈粉!

 

他們有把個人被撩的影片抓出來弄成一部,我如果重看都看這個!

杰德的,開頭跟上面那部一樣,但後面是不同的喔!給你滿滿的杰德!

 

田鎬的。田鎬每次被撩完都會靠過去作勢要抱或親波特超好笑!

 

蘇瀅的。有五部,我覺得這是最好笑的一部,通常有蘇瀅的都是18禁XDDD

很喜歡她不做作,豪邁大笑的反應!

 

雷翔的。有3部,一樣放我最愛的一部。

我最喜歡他的反應,很自然,聽不懂梗在哪裡的時候也很可愛,

本來支持波特跟杰德的,後來覺得雷翔更適合XDDDD

雷翔超適合被撩,被嗆也很好笑!

 

好!回到波特!

除了幹話搭訕術外,我也很喜歡他其他的影片!

我本來就知道他是橙姑娘的店長,因為要反擊才開始拍片,

最新的影片也有提這些事,

不過因為是之前的事情了,所以那些影片我沒有看,

從其他的影片外就覺得他說話條理分明,思考清晰,顏值也很高XDDDD

比方說,像這個勸世系列,通常我不太喜歡這個,

但從波特口中說出,就覺得很可以接受。

推一下,我最喜歡的兩部。

"在這個漫長的追尋過程中,都會帶領你走出當局的迷惘。"

 

"你就接受自己吧!"

 

我除了訂閱頻道外,還有追蹤IG,

感覺波特人滿好的,但該嗆的時候還是很嗆XDDDD

嗆人是一門藝術,

如果有看過酸民嗆人嗆到瘋狂跳針或無邏輯,就知道嗆人嗆的好多不容易!

我最喜歡人家嗆人嗆的有條有理!

目前波特有拍兩部影片回嗆酸民,兩部都說的很好!是說我好想要那件T-Shirt喔!

 

"訂閱數2嘛,一個是你爸,一個是你媽嘛!"

不過要不是因為這部影片,我不知道原來波特有在健身,還有腹肌!

 

"你充其量只是條抹布!"

BTW,我覺得波特掩嘴笑超可愛啊!

 

波特他們背後的團隊滿厲害的,產量也很高(含公司員工的個人頻道),

決定分兩篇,下一篇介紹其他人的個人頻道。

 

覺得自己太晚發現這個頻道,但波特開始變成網紅好像也才這一、二年的事吧!

Google了一下,我知道有些人覺得他就是個賣梅精的,或是說話台台的,

這我都覺得還好,我可以接受業配,

講話是不到字正腔圓(要讓耳朵懷孕請找杰德),但就很一般人講話不行嗎?

我自己笑到不行的幹話搭訕術,原來很多人覺得油、覺得尷尬、覺得人帥真好...

是說,標題不是都直接擺明是幹話嗎?

覺得好笑的(像我)就可以接受,不喜歡的就一部都看不下去吧!

反正點開影片總有風險,不喜歡就關掉看別的吧!

 

 

 

 

 

 

arrow
arrow

    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