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部落格了,上篇真的是靠著一股衝勁寫完,但後來就......

不過前幾天在田鎬的影片留言,他有回我,而且回的滿好笑的!

動力就回來了點,繼續把下篇寫完。

 

一直覺得這公司上班氣氛很好,員工大家感情融洽,上班很開心,

跟我之前很喜歡的頻道"上班不要看",感覺有點像,雖然我現在沒在追了...

因為喜歡這種氣氛,就順便追幾位員工頻道的影片跟IG,

後來發現他們似乎比較慣用FB,也比較會在FB上回留言,不過IG有限動,就都追了。

真的是連限動都感覺他們感情很好,像阿荃、圓圓也很可愛,

不過這邊就主要列出有自己頻道的,有些其他頻道也能看到他們,那個也PASS。

 

我是田鎬,喜劇界的驚嘆號!!

第一眼看到田鎬就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他,

但我有認人障礙...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認錯人,後來去查的時候發現真的是他!

我有一陣子天天一杯手搖飲,等飲料的時候,一直看到這個影片,當時田鎬應該是用本名。

這部滿好笑的,後來蘇瀅也有出現在後幾部影片。

 

田鎬的頻道以整人為主,我還滿喜歡看他整公司同事的,整路人的我都跳過。

這部笑翻我,用不準笑降低警戒心,配樂配超好!我看好多次了,每次都能笑出來!

 

這個整人很簡單,但超好笑!不管有沒有成功,同事的反應都好好笑!

 

這部的整人方式我覺得有點無聊,但是!這部完全就是看田鎬整完人自嗨,

感覺他很enjoy在整人這件事上,所以看他影片的我也覺得很開心!

田鎬剌青滿大片的,穿T-shirt就看不到了,最近比較少看到,還滿懷念他的隱藏版剌青。

是個大胃王,感覺就是很熱情、很好相處的大男生,看他的影片真的很舒壓!

 

 

Hi,guys!I am Jed, your Jed!

記得之前PTT有一篇是在討論最帥的YouTuber,我之前的答案是別人,

但自從知道杰德後,答案就變成杰德了!

人很帥、有在健身,身材很好、聲音好聽、很會跳舞,也太犯規了吧!

有一度以為他是同志,但在IG上感覺應該是有女朋友,哈!

 

杰德的影片主要就天生戲感、健身、配音、舞蹈為主,

但我覺得天生戲感雖然好笑,跟波特的幹話搭訕性質有點重覆。

 

他的聲音超好聽,我很喜歡配音系列。

 

杰德最吸引我的,反而是IG上的限動、照片、小短片!

這小短片超迷人,最後的眨眼微笑讓人融化!

杰德很清楚怎麼表現自己的特色,IG的照片帥翻,必追。

https://www.instagram.com/p/BoRyf-6Fwhf/?taken-by=jed_glamor

 

 

雷翔:我是一位呆、萌、傻的大男孩。

正如他的自介一樣,雷翔真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大男孩!

我超愛看他被整被撩被嗆的反應,尤其他又笑點低,

聽不懂點在哪裡的時候超可愛!

其他人的頻道很愛讓她扮女裝,或扮阿荃,老實說滿適合的!

他的頻道以舞蹈、唱歌、被整為主。

是說感覺雷翔脾氣真的很好,這猜歌王根本欺負人啊!

 

我滿喜歡雷翔的音色,但他的發音可能要矯正一下,會更好聽。

 

能唱能跳,最後的劈腿嚇到我了!

雷翔的影片訂閱跟觀看人數雖然是最少的,

但我非常喜歡他的正能量,很暖心的那種,

IG上這部"學貓叫"超萌!我覺得比原版還可愛!

https://www.instagram.com/p/BiwPfxWFHgl/?taken-by=dragon_omg

 

 

最後是很愛18禁的蘇瀅!

我第一次看蘇瀅的影片時,就想說這素人演技也太好了吧!

後來馬上就發現原來她是舞台劇演員出身,果然底子夠硬啊!

 

蘇瀅的影片很專業,除了演技好,腳本應該也下了不少功夫。

很愛看她拍的各行各業內心小劇場。

 

你說我演很好笑,根本在為難專業演員嘛!

 

我最愛的是"那些走心的生活故事",看完都小有感觸,

有時會心一笑,有時想到往事難過一下,有時充滿正能量。

這世界沒有很美好,但其實也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我一直覺得蘇瀅很漂亮,散發自信,美的很霸氣!

人又和善、EQ高,

放聲大笑時,很容易就會感染她的開心。我是男生的話會想追她!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位都有拍一些回答人生或感情問題的影片,

還很常是一樣的布景!

但只有波特跟蘇瀅的我看的下去,有些事真的要有些人生歷練才能說服人。

蘇瀅感覺就是跟妳聊天談心,很喜歡她說話的聲音。

 

好!終於寫完了!

其實沒有寫什麼,就是寫的過程一直回頭看他們的影片、IG...拖了不少時間,

過程真的很開心!

他們現在訂閱人數還不是太高,但我很看好他們,

現在他們自己的個人特質都有出來,

專攻這些後,相信後勢會看漲!之前很多重覆性真的太高。

 

好愛這些帶給我歡樂的YouTuber!期待他們日後會有更多影片!

 

 

 

 

arrow
arrow

    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